首页 > 行情评述 > 原油 > 正文 
 
  OPEC限产协议趋势向好 国际油价涨幅均超2%
2016-11-29
分享至:

  11月29日,据道琼斯新闻,消息人士称,沙特坚持伊朗限产,伊朗正考虑将原油产量控制在一定水平,伊拉克和伊朗分别是OPEC第二和第三大产油国,两国是决定OPEC今年9月初步达成的减产协议能否真正实施的关键。受OPEC限产协议趋势向好的影响,两油涨幅均超过2%。

  收盘时,WTI原油期货收涨1.02美元,涨幅2.21%,报47.0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1.00美元,涨幅2.12%,报48.24美元/桶。

  CHS Hedging分析师Tony Headrick称:“至周三会议结束前,市场将继续被消息面因素影响。”

  OPEC代表透露,OPEC磋商会议还未达成任何协议,分析师警告称,如果周三的石油部长会议不能达成减产协议,那油价将会出现大幅回调。

  不过,市场分析师表示,即使最终落实了减产目标,油市供应过剩的局面也无法在短期内得到改变。

 

  (来源:和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