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3年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2013-04-07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21日,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了2013年理事会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张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夏令敏主持,秘书长钱晋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作2012年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将2013年的工作计划提交理事会讨论,讨论表决会员清理、2013年新会员入会、参评民政部开展的行业协会商会评估等相关事宜,副会长徐迎新、龙飞、张洪在会议中就今后协会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理事们踊跃发言,就本协会2012年的工作成果以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认真的讨论,理事们一致认为,中国纺织摄影协会自2010年以来,作了大量的工作,促使协会在行业中的认知度迅速提高,队伍在逐步扩大。作为为行业基层服务的协会,我们将来还是要以促进本行业发展为基础,为提高行业基层摄影艺术水平、保障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董炳根会长在总结过去两年来协会工作取得的成就之后,部署了2013年协会新的工作,他说:我们今后工作的核心还是要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领导与支持下,更多地为行业服务,我们也要适当的发展行业外的会员,并尽我们所能将我们的网络做得更好、更活跃。总之,以为行业服务为一个重点,充分扩大协会的影响力。

  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国摄影家协会王瑶书记在中摄协第八次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加强理事们对工作报告精神的理解,以进一步明确摄影协会今后工作的整体方向,并对理事会成员2012年缴纳的摄影作品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2013年中国纺织摄影协会理事会现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