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模事迹报告会在西安举行
2016-09-06
分享至:

  8月31日下午,由陕西省经济联合会、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主办、陕西省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三秦企业文化网协办的陕西省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事迹报告团,走进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首场报告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齐京生、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姜国华、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马永喜、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王占军等领导出席报告会。来自西安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300多名员工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旨在向企业职工宣传劳模事迹,展示劳模风采,引导全行业广大干部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推动我省纺织工业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

  会上,际华三五一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增良等五名劳动模范,分别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使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受到了极大地启发和教育。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事迹报告会还将分别咸阳市、宝鸡市、榆林市举办。

  

  (三秦企业文化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