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新疆乌什县:纺织企业忙生产 铆足干劲赶订单
2023-02-01
分享至:

  春节刚过,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的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抢抓生产进度。

  1月30日,记者在乌什县阿合雅镇某纺织厂看到,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工人们穿梭在纺织设备之间,有序进行智能化操作。该纺织厂于2019年建成投产,年产纺纱14400吨,工业总产值达4亿元,其产品主要销往浙江宁波、广东佛山等10多个沿海城市,一月份已收获2900万元的订单。

  阿克苏地区是新疆最大的棉花产地,众多知名纺织企业落户于此。近年来,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业总产值稳步上升。目前阿克苏地区纺织服装产业集聚规模逐渐扩大,仅乌什县就有纺织服装企业12家,为当地1300多位民众解决了就业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