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4年专题 > 1015学术年会 > 演讲嘉宾 > 现代纺织加工技术分会场 > 正文 
 
  宋广礼:《电脑横机及其成形编织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2014-10-15

宋广礼

  宋广礼,男,出生于1954年。现任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教授,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针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教学名师,针织学国家级教学团队和国家级精品课负责人。主要从事针织与针织服装工艺技术、产品开发和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工作。主持和参与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主编和编写各种教材、著作和译著10余部。在中外重要期刊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90余篇,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科技成果奖励4项、优秀教学成果奖励3项、优秀图书和教材奖励5项。曾获天津市优秀教师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纺织之光”优秀教师称号,被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演讲题目:电脑横机及其成形编织技术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摘要:围绕着电脑横机及其产品开发的智能化和跨界发展这个主题,介绍国产电脑横机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国外电脑横机先进技术的主要特点,探讨电脑横机编织功能和控制系统的发展趋势,探讨电脑横机信息化、智能化发展的方向,探讨电脑横机打版软件和工艺软件的功能要求。介绍电脑横机成形产品发展的现状,探讨电脑横机整体编织技术的发展要求和设计思路。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