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年专题 > 0706流通党建 > 正文 
 
  曾业松:党建引领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7-10

  中央党校研究室原巡视员、副主任曾业松以“党建引领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析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曾业松表示,新时代穿衣是形象、尊严和美好生活的重要体现,纺织服装业出现新趋势,面临新挑战,对于谁来掌舵把握方向,凝聚企业力量,保证行稳致远提出重大课题。党建强、企业强,企业要坚守经营之魂、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之道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

  对于党建工作,曾业松道出三点看法,一是理直气壮讲党建、讲政治,依靠党,通过政府依法办事解决各种问题是人间正道;二是党对企业要有领导权,还要有领导力,国企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两个同步、四个对接是国企发展和党建工作的重要思路,民营企业也要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融于生产经营,推动企业发展;三是党的建设要科学化,坚持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和实事求是的方法论,把政治优势转企业经济优势,为纺织服装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