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嘉兴桐乡家纺企业组团拓市
2024-03-22
分享至:

  “太抢手了,我们带来的样品都被客户带走了!”这两天,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内,桐乡市米高迪布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高迪)的展位被围得水泄不通,该公司总经理梁建忠热情地向客户们介绍着企业的样品。“这是一款功能性面料,很好打理,即使沾到墨水、饮料,也能轻松去掉。”

  梁建忠说,该面料的研制花了近9个月的时间,效果出奇得好,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我们一共准备了40多款产品,其中有10多款是为了此次展会特意研发的。”米高迪此次参展收获颇丰,不到两天就签订了30万米布料的订单,还有不少客户有后续签单意向。

  不只米高迪,这几天,在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现场,桐乡大麻镇40余家家纺企业抱团参展,占嘉兴参展企业总数的一半。推新品、谈合作、续友谊……参展企业们铆足了劲,向全球客商秀出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

  浙江飞帆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该家具展的“老朋友”,此次参展着重展示的是雪尼尔面料,凭借60多款产品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通过和客户的交流,我们发现大家更喜欢配色丰富、性价比高的产品。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30张名片,加了十几个微信。”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洁说,客户一拨又一拨地来,接待都来不及,有时连饭都顾不上吃。

  除了争取订单,张洁此行还有更重要的目的——了解市场。“在展示自家产品之余,我们还会去沙发展厅,看看市面上沙发的布料,这样才能更有针对性地进行研发。”张洁说,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对色织、雪尼尔的研发投入,同时在布面组织上加强创新,做出更多新款面料。

  企业在努力,政府也十分给力。大麻镇相关负责人带队做好“坚实靠山”的同时,走访市场,了解市场最新产品的发展趋势,寻求合作机会,吸引上下游企业入驻。据悉,此次是大麻镇自2019年以来第6次组团参展,之前该镇企业还组团参加过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和越南国际家具展等展会。

  (来源:杭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