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2专题 > 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 > 领导致辞 > 正文 
 
  胡松谈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
2012-06-13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时尚谷)总经理胡松在“第14届(2012年度)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上致辞

    尊敬的孙会长,尊敬的张区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2012年是行业十二五建设中承上启下的一年,中国纺织行业协会将与上海市各级政府共同联手,全面合作,加强服装企业,提升产业发展质量,积极推进上海时尚之都建设,中国服装品牌创业园就是核心的工作。中国纺织行业联合会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联手打造的国家级纺织服装品牌创意产业园区,园区积极打造集约化公共服务平台,从流行资讯的应用,面料产品研发及选购等核心领域,为品牌提供资源和服务。协助提升品牌企业的设计研发与时尚表达,园区将立足松江服务上海,辐射长三角,为优秀品牌的二次腾飞打造良好平台,推动全国产业行业的升级与结构调整。

    在今年的6月份,我们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创业园,也非常荣幸与上海市松江区统一部署下我们与服装行业协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社会责任推广办公室等行业机构紧密合作,于6月份在松江隆重举办第14届全国纺织新产品开发研讨会,2012中国纺织行业社会责任年会,20112012年中国纺织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会,今天我们隆重举行第14届(2012年度)全国纺新产品开发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科技,品牌文化管理等产业发展要素,集结行业精英,促进行业交流发展,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和升级。

    在此,我中心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