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会议 > 正文 
 
  打造可持续供应链 抢占生态纺织品消费市场
2018-05-31
分享至:

  5月18日,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北京子公司在浙江杭州梅地亚宾馆成功举办了培训分享会,来自72家企业的100多位纺织业同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打造可持续供应链,抢占生态纺织品消费市场”。

  TESTEX北京总经理冯昭燕首先引出了可持续纺织的主题,介绍了TESTEX及OEKO-TEX解决方案的发展现况,并倡导纺织从业者肩负起行业的责任与义务,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纺织理念,保护消费者的健康,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第一个环节的市场形式分享中,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的阎岩主任、德国格登福诺申勇经理和TESTEX北京市场部的闫妍依次从政府、采购商和消费者三个维度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的市场需求,引导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的上下游制造商和贸易商意识到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是中国纺织服装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企业需从意识上发生根本转变,顺应时代的发展要求。第二个环节可持续生产管理体系部分,由TESTEX北京的高级审核员李强介绍了STeP by OEKO-TEX可持续纺织生产认证的关注点,并分享了企业最关注的审核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下午场的第三和第四个环节则从实处着手,希望切实解决企业的现实问题,化学品管理体系升级环节邀请到了来自一诺管理咨询公司的陈家思经理分享如何有效地提升工厂的化学品管理水平,并分享了其审核过程中积累的最佳实践示例;生态环保产品环节则由TESTEX北京的业务部经理朱建萍女士详细解读了2018版STANDARD 100 by OEKO-TEX新标准的变化以及附录6的发展现状。

  参会企业覆盖了从纺织原材料、面料、辅料到家纺和服装成品以及染料和化学品的制造商和贸易商,企业借由会议这个平台,不仅解决了认证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大多数问题,而且获得了一个新的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互动交流的机会。

  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第三方独立检测和认证机构,同时也是OEKO-TEX在中国的官方代表机构。TESTEX致力于为纺织和皮革行业提供生态纺织品和可持续生产的持续解决方案,包括OEKO-TEX系列认证和工具,UV STANDARD 801紫外线防护认证,ASL哮喘和致敏健康友好认证以及循环对比实验等。(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