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全球顶尖纺织制鞋技术月底竞秀
2019-03-27
分享至:

  全球顶尖纺织、制鞋技术将于本月底厚街竞秀!2019中国(东莞)国际纺织制衣、鞋机鞋材飞织工业技术展将于3月27-30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汇聚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美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逾500家行业翘楚到场参展。

  海内外500企携“黑科技”来袭

  据了解,本届展会规模将超过42000平方米,来自海内外500家顶尖纺织、制鞋技术企业参展,并有超过33500名的观众、30个买家团及50家媒体到场参展。

  其中,纺织制衣机械设备展区的知名企业不乏主营缝纫设备的重机、金轮、银箭、士多宝、上工申贝等;主营编织机械的广野精机、约科布缪勒、项全、巨力宝等;来自绣花及激光设备领域的田岛、光博士、大豪科技等著名企业。

  另一边的鞋机鞋材飞织设备展区,也有陆鑫鞋机、易高机械、名菱、金悦来、天峰等业内知名企业倾力参展。还有鞋底鞋机、鞋面制作、袋类机械、箱包机械、皮革加工机械等展品同场展出,一大批鞋机鞋材“黑科技”即将强势来袭。

  本届展会,飞织、针织机械行业内的丰帆、金龙、桐乡巨星、国盛、千里马等龙头企业也将带着自己的最新产品参与其中。此外,今年还将有来自厚料缝纫机领域的亿豪、美标、华森、安凯等“新面孔”加入到本次竞秀演出。

  “在东莞厚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纺织制衣制鞋机械设备生产商提供了一个高度专业、精准、覆盖面广的展示舞台,使行业内的各路大咖企业能够在这里各显神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国际纺织制衣制鞋工业技术展借助东莞地区显著的区位优势,强有力的专业化管理和强大的竞争力,已然成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纺织制衣及鞋机鞋材机械设备展览会。

  各商协会“掌门人”组团参展

  本届国际纺织制衣制鞋工业技术展,各商协会将继续组团而来,除了有广东省鞋机协会、广东省缝制设备商会、广州市皮革鞋业商会、香港衣车协会等协会积极组团参展外,还有全国三十多家行业商协会“掌门人”将组织专业买家团前往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与展会一起共同为各参展企业和协会会员打造一个技术交流、信息共享、开拓商机的国际性平台。

  届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亮点活动,如运动休闲缝制工艺展示,古董缝纫机展示等,还有由彼得·曼吉欧尼主讲的“贸易战阴霾下,如何迎接下一波挑战”等。

 

  (来源:南方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