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 > 国内展览 > 正文 
 
  “小哥找布”亮相宁波跨博会
2023-06-07
分享至:

  近日,2023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在浙江省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纺织网首次亮相该展会,旨在进一步扩大纺织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宁波跨博会展示面积70000平方米,汇聚2000余家外贸工厂,一站式满足跨境及外贸人的采购、选品、转型、服务对接等多种需求。在全球纺织网展位上,工作人员展示了好面料频道、每月新品、孔雀云展等热门运营活动,还展示了“小哥找布”下单流程。

  “‘小哥找布’作为中国轻纺城数字化转型升级配套服务,解决了采购商找布难、效率低、收费乱的核心痛点,助力打通了纺织上下游产业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展会现场他们特推出限时优惠福利,同时引导采购商体验“小哥找布”便捷服务,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咨询体验。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