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棉花国际评述 > 正文 
 
  USDA 7月份月报 储备棉销售火爆 全球基本面大变
2016-07-13
0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7月份全球产需预测,2016/17年度美国棉花增产被出口量增加所抵消,期初库存和期末库存同步下调。美棉产量调增100万包的根据是种植面积扩大、弃耕率下降以及单产预期恢复。

  和上月相比,美国国内消费量没有变化,但出口量大幅上调,原因是美棉供应量增加以及美国以外地区库存持续紧张。下年度美国农场价格范围是52-66美分,平均价为59美分,环比上调2美分。

  从全球看,棉花产量减少而消费量大幅增加导致2015/16年度和2016/17年度全球期末库存下降。2016/17年度全球期初库存下调了180万包,原因是本年度中国消费量大幅调增150万包。近期中国销售非常活跃,说明纺织厂的消费量超过市场预期。受其影响,中国2016/17年度的消费量也同步上调。

  2016/17年度,虽然美棉产量预期增加,但全球棉花产量调减60万包,原因是巴基斯坦和印度种植面积减少。此外,澳大利亚产量调增,希腊和乌兹别克斯坦产量调减。美国以外地区棉花产量减少将导致全球棉花进口增加而出口减少,尤其是巴基斯坦。2016/17年度全球期末库存预计为9130万包,较期初库存减少900万包。

 

  (来源:中国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