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五触及15周高位 因美国数据强劲
2019-04-08
分享至: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上涨至逾15周高位,连续第七周上涨,受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ICE近月5月棉花合约收高0.93美分,或1.20%,报每磅78.2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77.05-78.4美分,后者为12月18日以来最高位。

  KeithBrownandCo棉花经纪公司总裁KeithBrown称:“最近几日出现一些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看到有种植面积低于预期的报告,强劲的出口数据以及就业数据。”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9.6万个,超过分析师预估的增加18万个。2月增幅被上修至3.3万个,而不是此前报告的2万个,这是2017年9月以来的最小增幅。美国3月失业率持稳在3.8%,略高于49年低位。

  3月工资涨幅有所放缓,更多人离开劳动力市场。3月平均时薪增长4美分,增幅为0.1%,2月增长0.4%。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报告,美国3月28日止当周陆地棉净销售较前周跳增47%。

  棉花价格本周累计上涨0.9%,连续第七周录得周度涨幅,为2008年1月初以来最长涨势。

  Brown称,4日、9日及18日移动均线等技术指标均已发出看涨买盘信号,鼓励投机客买入。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华盛顿进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

  刘鹤表示,两天来,双方经贸团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磋商,特别是在经贸协议文本等重要问题上达成了新的共识。双方将在两国元首共识的指引下,继续努力工作、抓紧磋商,在双方关切问题上取得更多进展,不辜负两国元首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责任,尽早完成两国经贸协议谈判,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棉花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6,508手至37,322手。数据显示上一日总持仓量增加633手至231,636手。

  截至2019年4月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32,089包,前一交易日为39,345包。

 

  (来源:99期货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