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棉花期货周三下跌报每磅60.50美分
2019-09-19
分享至:

  外电9月18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三下跌,受原油价格回落打压,且投资者等待从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中获得更多关于需求的信息。

  12月期棉合约收低0.88美分或1.43%,报每磅60.50美分,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交易区间介于60.41-61.36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农产品市场出现了一些跟进卖盘,且油市表现疲软令棉价相当便宜,市场等待本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目前来看没有来自中国的采购。”

  原油期货周三回落约2%,延续了前一天的跌势,此前,沙特阿拉伯表示,将在上周末该国石油生产设施遭袭后迅速恢复全面生产,同时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上周美国农业部( USDA )在月度供需报告中调降出口销售预估,而周度报告显示美国出口减少。

  “中美双方重新谈判以来,尚未听闻有关贸易争端实质利好棉价的消息,”Scoville说道。

  今年迄今以来,棉价下跌超过17%,受累于中美两国的贸易战。

  期货市场总的成交量减少16,197手至18,037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2,617手至230,592手。

  截至9月17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在11,190包,前一交易日为11,190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