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收高但录得自2011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
2020-04-01
分享至:

  纽约3月31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收高,因中国公布的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人气,但棉花期货第一季度录得自2011年以来最大季度跌幅,因市场持续担心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将殃及需求前景。

  ICE5月期棉收涨0.43美分,或0.85%,结算价报每磅51.13美分,盘中交投区间在49.46-51.73美分。

  期棉周一触及2009年4月以来低点48.80美分。棉花期货3月累计下滑约17%。

  棉花经纪商Nunn Cotton的总裁Jim Nunn称,“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令人鼓舞,则显示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生产秩序正在恢复,市场大担忧情绪或将缓解。”

  “我并不认为棉花的基本面强劲,因据我所知,很多棉厂都要供应商推迟发货。”

  但是市场人士仍较为谨慎,因疫情令全球经济承压,并导致美国棉花出口需求大幅下滑。

  周二棉花期货稍早大幅下滑2%,因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棉花种植预估高于市场预期。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美国2020年所有棉花种植面积预计为1,370.3万英亩,此前市场预估为1,270万英亩。美国2019年所有棉花实际种植面积为1,373.78万英亩。

  美国2020年陆地棉种植面积预计为1,347.5万英亩;皮马棉种植面积为22.8万英亩。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5,676手,至34,513手。数据显示。上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792手,至194,311手。

  截至3月3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28,446包。

  (来源:顺风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