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下跌,受累于中国需求忧虑
2020-05-07
分享至:

  外电5月5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下跌,因对中国需求下降的担忧,以及对服装消费复苏缓慢的预期,抵消此前因疫情相关封锁解除带来的涨幅。

  ICE 7月棉花期货收低0.75美分,或1.4%,结算价报每磅53.58美分。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总裁Jack Scoville表示:“中国的需求未来还有很多问题……没有中国购买美国棉花。这可能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会让市场受到抑制。”

  新冠疫情导致的全球限制和封锁削弱需求,今年以来棉花价格下跌23%。

  Scoville称:“很多消费者都受到居家令和失业的影响,所以他们必须重新站起来,才能开始大量购买衣服。”

  今日盘中稍早,受全球主要经济体和美国一些州将放松居家令的消息推动,棉花价格上涨1.8%。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5月3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18%,之前一周为13%,去年同期为16%,五年均值为17%。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来源:顺风棉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