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Nybot棉花日评 > 正文 
 
  ICE期棉周一回落报每磅52.76美分
2020-04-14
分享至:

  外电4月13日消息,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自三周高位回落多达3.7%,因美国农业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取消数量急剧上升,表明新冠病毒引起全球消费下降。

  ICE 5月棉花合约收跌1.61美分,或2.96%,结算价报每磅52.76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为52.35-54.55美分,后者为3月24日以来最高价。

  Rose Commodity Group研究兼分析主管Louis Rose表示,“今日的走势似乎是对上周的供需报告和出口销售报告的延迟反应。”

  在上周四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中,美国农业部(USDA)下调全球消费预估至1.1058亿包。

  美国出口同样料降至1,500万包,较上次预估减少150万包。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同样显示,2019/2020年度出口净销售减少5,200包,创下市场年度低位,其中向中国出口销售净减10.1万包。

  Rose表示,棉花和纺织品的消费不太可能立即受到经济刺激举措的影响,他并补充称需求可能只会在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回升。

  美联储周四推出一项覆盖范围广泛、规模达2.3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以支持地方政府和中小企业,这是美联储为保护美国经济免受新冠疫情冲击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新冠病毒疫情感染病例数已经超过180万人,并已导致全球超过11万人死亡,使很多国家几乎全国处于封锁状态。

  在此间市场收盘后,美国农业部(USDA)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20年4月12日当周,美国棉花种植率为9%,之前一周为7%,去年同期为7%,五年均值为6%。

  截至4月10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27,255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