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评述 > 郑棉期货 > 正文 
 
  9.13郑棉:增仓放量 收复失地
2016-09-13
0

  郑棉市场情况:9月13日,周一`ICE棉花期货收跌,隔夜郑棉回升,今日早盘下滑,随后在空头回补与多头买盘推动下上行,午后高位震荡,日线形成阳线。日内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增加。

  相关市场情况:周一ICE棉花期货收跌。

  基本面情况:自七月上中旬的雨涝之后,长江、黄淮流域棉区已一个多月没下过透雨,对于尚处于秋桃争结期的棉花生产而言影响不能言微。据江苏大丰农业调查显示,近期棉花生育受阻现象突出,特别是秋后挂结棉铃围径进程慢,铃小铃弱,棉株上部因天气干旱也略显萎靡,缺乏生机,而基部因干热而显示通透性不佳,部分老铃遭遇逼熟等。虽然说棉花是喜热耐旱作物,但不是终生拒绝雨水滋润。农技人员分析,棉花因过分受旱的损失主要是产量和品质。当其关键生育期不能有相配宜的雨露阳光时,其纤维的强力、细度、色泽都不及上品,而产量下降便也由此产生。从今年长江、黄淮流域棉区总的形势看,棉花生育环境并不理想,由此分析当地今年的棉花产量品质乃至收益仍难以令人乐观,加上植棉面积的连年下滑,当地多家纺织行业己走出依靠资源优势的传统思维,大量使用新疆等地异地棉或进口棉。

  技术面分析:周一美棉12月合约下跌收阴线,今日早盘平开回升上试10日均线,中线技术面偏空;60分钟图形下破前期形成的横盘区间下轨,期价下探1日反弹高点受支撑反抽,短线于关键技术位存在支撑,但对前一平台高点压力较大,能否收复失地有待观察。 今日郑棉CF1701合约上涨收阳线,日线收复前一日全部跌幅,期价于20日均线位收强,盘中持仓增加,成交温和放大,中线技术面有回稳征兆;60分钟图形成弧形回升,午后期价上移至8日、9日高点一线震荡,短线亦有回稳信号。

  操作建议:CF1701合约逢调整少量做多,止损位参照13850之下。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中国棉花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