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三友化纤国内首创异形超短纤维
2014-05-28
分享至:

  日前,三友集团化纤公司成功生产出异形超短纤维,一举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空白,丰富了公司产品结构,将进一步提高差别化产品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

  异形超短纤维的研发成功,实现了粘胶短纤维生产领域重大技术突破。此次研发生产的异形超短纤维为矩形截面,改变了传统粘胶短纤维的圆形截面,国内尚属首次。该产品具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分散性、废弃物降解快等特性,主要应用于水冲散型卫生制品、高档纸张制作等,更适合未来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消费趋势。

  三友化纤科技人员历时半年,从生产工艺、设备选型、参数控制等多方面突破技术瓶颈,一举研发成功,并实现批量化生产。通过检测,产品质量优异,已经发往下游试用。(河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