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雪莲荣获商务部颁发“中华老字号”称号
2011-06-08
分享至:

    近日,雪莲由国家商务部批准及公布成为“中华老字号”品牌。

    此次评选是国家商务部继2006年实施“振兴中华老字号”工程以来,开展的第二次认定工作。“中华老字号”认定十分严格,只有历史悠久、世代传承、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且获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才能获得认定。

    作为中国羊绒第一家的“中华老字号”品牌,雪莲希望将老字号品牌创业精神在行业内不断发扬光大,并引领中国羊绒行业走向更强。雪莲自1965年诞生,时至今日已拥有46年的历史。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消费品尤其是服装的需求更具多样化。对服装品牌而言,差异化是品牌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此,雪莲荣获中华老字号,是对雪莲悠久发展历程的肯定,更是对品牌发展的重新思考和定位。

    2011年,雪莲将坚定不移的围绕新的品牌战略,夯实基础,重点提升产品形象,加快技术创新步伐,致力于羊绒行业市场的共同发展,为消费者打造真正有价值、有保证、有品位的“中华老字号”荣誉产品。

 

(中国纺织网)(E05)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