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围巾商户看好春季纺博会
2013-05-06
分享至:

  绍兴县永佳纺织品有限公司是轻纺城围巾市场的商户,这两天,负责人宋女士正在组织生产一批新款围巾,准备在春季纺博会上推出。

  记者了解到,这次纺博会上,围巾市场组织了8家商户,租下了180平方米的特装展区,抱团参展。

  “这些参展商户,具有较强研发生产能力,有自己独立品牌。”围巾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本届纺博会外,这些商户今年还参加了上海纺织服装博览会、北京服博会等多家博览会。

  围巾市场目前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围巾生产企业和经销商入驻。今年以来,围巾市场不少商户业务繁忙。前不久,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纺织服饰博览会上,前往参展的围巾商户,均结识了上百家客户。

  新昌“保罗思黛”是专业生产真丝类围巾产品的围巾企业,三年前围巾市场开张,“保罗思黛”首次在柯桥设立营销窗口,如今,“保罗思黛”设在围巾市场的这一窗口,每个月都可以接到不少国际订单。(绍兴县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