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潍坊:春节临近 服装市场打折销售异常火爆
2016-02-04
分享至:

1

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卖场发现,不论是商场里高档的品牌服装专卖店还是街头的服装小店,生意都异常的火爆。

 

  再过几天就是新春佳节了,街头巷尾也都挂起了红红的灯笼,节日的气氛日渐浓厚。过新年,自然要穿新衣,近日,记者走访市区各大卖场发现,不论是商场里高档的品牌服装专卖店还是街头的服装小店,生意都异常的火爆。

  临近春节,各大企业单位都已经陆续开始放假,再加上春节各大商场专卖店的打折促销活动,客流量较平时都大幅度的提升。在胜利西街的一大型服饰广场里记者看到,前来选购衣服、鞋子的市民熙熙攘攘,犹如农村赶大集一样热闹,商场的导购员一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昨天刚放假,今天特地带着老婆孩子来一人买身新衣服,但没想到这儿人这么多,想去试衣间试一下衣服都要在外边排队等着。”正在选购衣服的王先生跟记者说,之所以到这来买衣服,主要是这家商场里的衣服价格来说相对比较便宜,并且款式也都不错,所以打算给家里人一人买一身新衣服。

  记者发现,临近春节,不论是街头小店还是大型商场为了抓住节前的这一黄金时期,增加销售额,几乎都搞起了打折促销的优惠活动。“大商场里的衣服价格相对来说虽然高点,但春节前的价格是一年当中最便宜的时候,并且衣服的质量、售后服务都比外边的小店要好,所以今天特地过来给自己选购一件。”正在谷德广场选购衣服的赵女士还告诉记者,之前她看好的一件红色外套,原件2000多,而春节搞活动只要1600块,确实能省下好几百块钱。“每年春节前几天都是最忙也是销售最好的时候,毕竟过年每个人都要买新衣服,等到了晚上客流量会更多,而且现在品牌服装都在打折搞促销,有的都已经卖断码了。”一位商场导购员跟记者说道。

  针对春节服装市场的打折优惠促销活动,有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打折服装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权益受损,在购买完后一定要保存好购物发票,同时还提醒市民,个别商家在春节期间打折销售时,抓住顾客爱贪“小便宜”的心理打心理战,有的商家会拿旧货、积压品充当季末款来卖,有的故意抬高原价再打折,或者把处理品和打折产品混杂在一起销售,广大市民一定要谨防上当。

  (潍坊齐鲁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