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6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明日开幕
2016-09-29
分享至:
参展商正在紧张布展

  9月29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这里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2016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季服博会”)的布展工作。在羊绒服装展位上,参展商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每年服博会我们都会来参加,这次也力争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成都市民。”

  据悉,9月30日上午,2016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季服博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此次秋季服博会规划面积1万余平米,汇聚了来自全国上千家企业参展,上万款各类品牌服装在现场厂价直销。展品包括服装服饰、皮鞋箱包、厨具家电、日用百货、生态土产等,其中,服装服饰和名优土产占最大参展面积。仅仅是服装服饰参展商有500余家,分别来自香港、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内蒙等全国十二个省区市,展出品牌男装、时尚女装、羊绒羊毛、鞋帽箱包等。

  此次展会上组委会首次引进了“汉源花椒节”这一子活动,来自汉源某花椒企业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为明天的活动进行着准备工作。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汉源花椒是他们企业的主打产品。在明天的展会开幕当天将举行汉源花椒美食节。他们专门准备了用正宗汉源花椒烹制的贡椒鱼、椒麻鸡、伤心凉粉、麻辣豆腐干等极具四川特色的美食,让观展市民朋友们免费品尝,在大快朵颐之后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永丰和汉源花椒的麻辣鲜香。

  此外,国内外名优土特产参展商品达上千种。俄罗斯、台湾、澳门、东三省、云贵川的土特产,北部湾、渤海湾、舟山群岛的海产品,都将齐聚新会展掀起土特产大惠展。此次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会期为9月30日-10月9日,市民朋友不妨去世纪城新会展逛逛哦。

 

    (四川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