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第一锦旗袍会所落地乌鲁木齐 传递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魅力
2017-06-29
分享至:
 
 
 

  旗袍,这一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的传统服装,只要穿在女子身上便是婉约中透着古典,端庄中透着性感,知性中透着妩媚,举手投足间皆是风情。

  十位佳丽身着旗袍款款向舞台中央走来,伴随着一曲《夜上海》,柔媚轻舞,吸引了所有在场嘉宾的目光,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这唯美的时刻。

  2017年6月25日,位于乌鲁木齐野马国际四楼的第一锦旗袍会所隆重开业了。打开这一道门,便走进流金岁月的老上海,各式各样华美的旗袍像一件件艺术品般呈现在大家眼前。

 

 

 “第一锦旗袍会所”创始人王娅冰女士 

  说起为啥要在乌鲁木齐创办这样一家旗袍会所,创始人王娅冰女士表示,创办这样一家旗袍会所最初是源于喜爱,但是旗袍近年来在中国的服饰领域是渐渐被淡忘的。随着国母彭妈妈出席各种国际访问都身着中式装,不遗余力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掀起了一阵复古热、旗袍风。王娅冰女士觉得有必要把这样一个理念去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帮助女性在服饰中找到来自中国元素的自信。

  不仅喜欢穿旗袍,王娅冰更是把旗袍发展成为了自己追求的事业。之所以第一家“第一锦旗袍”落地新疆乌鲁木齐,是源自于对新疆的热爱,王娅冰女士出生在甘肃,事业起步的地方却是在新疆哈密,所以对新疆有着浓烈的感情,更希望把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带入新疆,让更多的新疆女性感受到旗袍的魅力,活出人生价值,绽放自我魅力。

 

 

  据王娅冰介绍,一锦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致力于旗袍文化及元素的深入研究,用创新的理念融合现代服装元素,帮助更多的女性诠释自己的魅力形象。

  “希望每个女人都能拥有一件能让自己魅力绽放的旗袍。未来,能让更多的人穿上第一锦旗袍,是我们的使命。”王娅冰说。

 

    (中新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