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2018 春夏LABELHOOD 带来 19 个设计师品牌发布会
2017-10-20
分享至:

  2018 春夏,LABELHOOD 带来了 19 个设计师品牌的发布会,其中有 7 个品牌都是第一次在 LABELHOOD 亮相,除了国内的品牌也有 motoguo、SIRLOIN 等年轻的国外设计师品牌。我们发现“刚柔并济”是当下许多时装设计师所共同热衷探讨的话题,这与性别模糊理念的流行不无关联,我们挑选了三场风格迥异的秀带你一同来感受一下吧。

   

 

  从最受关注的一场秀开始说起,本季压轴的品牌与上一季一样都是 ANGEL CHEN,当晚上海刮风下雨场外依旧排起了长龙,也足见品牌的人气。当天展示的是此前品牌在米兰走秀的 2018春夏系列,不同之处是,在 LABELHOOD 的不是一场常规的走秀而是沉浸式的动态体验展,现场还有黑猫剧团、现代舞艺术家带来的表演。这一季 ANGEL CHEN 的灵感是英国诗人萨松那句经典诗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你可以强势但绝不鲁莽,心中始终有温柔的一角。  

  YIRANTIAN 这一季阐述了“Like a boy”的双关,你看到这句话时的第一反应是“喜欢一个男孩”还是“像一个男孩”?郭一然天的设计向来强硬又柔美,当性感的蕾丝透视连衣裙被塑造成超短裙,立马少了一丝妩媚多了一丝酷女孩的气质,而像丝绸裙装与裤装的组合也在调节着柔美与帅气的比例。“喜欢一个男孩”和“像一个男孩”其实并不矛盾,YIRANTIAN 用和 ANGEL CHEN 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诠释了刚柔并济。  

  YINGPEI STUDIO 2018 春夏系列的演绎则更加柔美一些,本季的灵感来自王安忆的《长恨歌》,“逆境之中不断追逐女性应有的精致美感,呈现最舒适本真的美好状态。如此,是美。”这是设计师对于小说的解读,而这一季的设计中也体现了一种舒适又精致的美。蕾丝的装饰元素无处不在,让权力套装的女强人形象也柔和起来;oversize 又不过分夸张的廓形,恰是一种讲究又舒适的状态。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