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2020武汉时装周,让时装回归最初的美好
2020-11-13
分享至:
2020武汉时装周,让时装回归最初的美好

  2020武汉时装周,致敬生活拥抱温暖,向我们展示时尚不仅是华丽和前卫,也可以很生活化。简单的造型,简约的设计,营造生活化的气息,单调却很温暖,优雅又时尚。

  我们挣脱黑暗的时光,我们似乎需要这样简洁舒适的服装来拥抱生活—干净利落的廓形,柔软清透的面料,看似简单的线条却兼具柔和的内在,温柔之中透露着生机。

  当目光落到细节之处,会发现剪裁利落有型,率性清爽,裙摆随着步伐摇曳,浪漫灵动的时髦感扑面而来。

  没有夸张的色彩,也不盲从于当下的潮流元素,永远坚持真实的自我,感受生活的美好力量。

  2020武汉时装周,回归到最初“美好的一天”干净、舒适、透气的生活方式,是我们这次服装表达的重点,告诉人们最初的自己才是更自然的自己,沐浴阳光,猫在身边晒太阳,花在不远处绽放着,我们跟自然和谐共处。

  小编认为简单的时尚其实才是最难的,要抛却心中的种种枷锁,回归最初的纯净,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追本溯源,返璞归真的境界才是最难的。

    (来源:潮流观察员)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