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安德玛二季度盈利暴跌57%
2016-08-01
分享至:

  继系列商标争夺战后,尽管安德玛(Under Armour)销售仍维持快速增长,但受到主要客户、体育用品零售商The Sports Authority Inc.破产的拖累,Under Armour二季度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376.6万美元锐减至634.4万美元,同比暴跌57%。

  对于净利润大幅下跌的原因,Under Armour表示,主要是受客户The Sports Authority Inc.在二季度清盘产生2300万美元的减计,导致期内营业利润按年下滑39.3%至1937.8万美元,营业利润率也从去年同期的4.1%倒退至1.9%。最大类别服装业务的增速更是在过去超过七年以来首次跌破20%,收入仅增长18.9%至6.128亿美元,占比61.2%。

  据悉,Under Armour创始人兼CEO凯文·普兰克在2015年提出,未来5-10年内,中国将是Under Armour重点进军的市场,将力争把中国市场发展成为集团第二大自营市场。相关资料显示,Under Armour目前在中国的门店数量有70余家。到2016年底前,Under Armour计划在亚洲新开200家门店,并且2/3将会设在中国。

  值得注意的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在NBA的出色表现,也让他的赞助商Under Armour 收获颇丰,三年时间,Under Armour的市值增长近百亿美元。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Under Armour在北美市场已经超越阿迪达斯,成为第二大球鞋品牌,但目前Under Armour主要市场仍在美国,中国市场的布局还相对薄弱,与竞争对手耐克、阿迪达斯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差距较大。

 

  (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