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优衣库女装全棉宽松条纹衬衫
2019-09-17
分享至:

 

    在之前优衣库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的内容里,我们已经特别介绍过本季U系列的卫衣和针织单品,都有不少亮点——卫衣提供了丰富的色彩选择,针织单品的款式则有很多创新,这里就不再赘述。

  上衣这边就再推荐一款衬衫——浅绿色全棉宽松条纹衬衫。绿色无疑是今年风头极强的一款色彩,从夏天爆红的牛油果绿,到苹果推出暗夜绿色iPhone,绿色在时尚圈保持了很高的热度。

 

    这款浅绿色条纹衬衫带给人清爽的感觉,在整体色调偏浓郁的秋冬,这一定是一款能脱颖而出的色彩。浅绿色搭配起来也不费力,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薄外套,配上牛仔裤和帆布鞋,不费力地完成一套时髦造型。

 

    除了浅绿色,这一廓形的宽松衬衫还有白色条纹款、蓝色条纹款以及多个纯色款,喜欢oversize衬衫的同学可以根据各自的搭配喜好来选择,打造有空气感的帅气造型。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