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品牌关注 > 正文 
 
  京东集团向英国时尚电商 Farfetch 投资3.97亿美元
2017-06-26
分享至:

  2017年6月22日,Farfetch宣布与中国的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京东向Farfetch投资3.97亿美元,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将加入Farfetch董事会。

  英国时尚买手店集合网站 Farfetch过去几年虽然一直尚未盈利,但其销售额正在以每年约 60%的速度快速增长,创始人Jose Neves 期望能够保持这个势头实现扭亏为盈,在不远的将来推进 IPO。

  在2016年5月完成的上一轮1.1亿欧元融资中,Farfetch 的投资方包括:欧洲投资公司 Eurazeo,风险投资基金 IDG、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以及 Farfetch 现有股东 Vitruvian Partners 等国际投资者,截至当时,Farfetch 已累计融资 3.05亿美元,估值高达 15亿美元,早期投资人还包括康泰纳仕集团、Advent Ventures、Index Ventures等。

  过去四年里,Farfetch 一直在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并努力发展全渠道零售业务。本月初,Farfetch 从康泰纳仕集团手中收购了后者旗下的时尚内容电商网站 Style网站,康泰纳仕国际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Jonathan Newhouse 将在交易后加入 Farfetch 董事会。

  此次获得京东投资后,已在中国拥有完善业务的Farfetch将与京东在营销、物流、技术等层面展开合作,结合京东大数据资源及社交媒体资源(包括与微信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建立自动化营销体系,进一步提高Farfetch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流量和销售表现。同时,也有益于帮助Farfetch平台上品牌和买手店们进军中国奢侈品市场。

  而对京东而言,投资拥有700多个品牌和买手店资源的Farfetch,将有助于京东进一步发力高端奢侈品行业,有机会与Farfetch平台上的众多国际奢侈品牌、设计师品牌展开合作。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