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思齐之家:专注皮草 争创高端品牌
2013-03-26
分享至:

CTEI网讯  (王姝力/文)作为2013CHIC“品牌常青服务计划”企业之一的思齐之家,以奢华的皮草为支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思齐之家在本次展会上,带了最新推出的皮毛一体、皮草、皮衣三大系列产品,董事长齐景伟介绍说:“思齐之家的主要原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并且融入时尚的元素,精心设计的款式。原料以国产为主,同时有一部分采用进口皮毛,丰富了原料的选择性。”拥有品质优良的产品作为保障,思齐之家的销售业绩逐年递增,销售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年销售数万件。

在品牌推广方面,思齐之家进行大量的资金投入,通过多种形式的手段进行品牌宣传。同时对旗下的品牌进行分类宣传,针对不同的市场采取不同的方案,是品牌得到更加广泛而有效的宣传。

谈到参展所取得的收获,齐董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每年通过参加CHIC展,使我们公司的品牌得到了更多人的认识,CHIC的大平台是我们所需要的,这是一个宽广而且快速的渠道。”

对于下一届CHIC展,思齐之家表示将会有更大的目标,同时推出更为高档的服装。公司经营的方向也会有所转变,由市场进商场,将品牌高端化,不为做多,只为做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