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科拉思纳坚持低调的奢华
2013-03-26
分享至:

CTEI网讯(王姝力/文)服装的发展创新也在日新月异,突破以往人们的着装概念,设计出符合时代、符合人们需求的服装,是每个设计师、每个品牌所积极追求的。本次CHIC展中涌现了一批让人耳目一新,强烈冲击人们视觉的服装品牌,而CLASNA就是这样的品牌。

北京科拉思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  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化运作服装企业。CLASNA作为该公司的品牌,源于意大利本土唯美时装大师斯帕尼奥利笔下的天使。她以飘逸,高贵的产品风格和时尚、奢华的品牌定位成为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时尚之余不失高雅,奢华之间彰显尊容,散发无穷魅力。

 

 

CLASNA品牌低调而奢华,公司总经理亢景涛在介绍CLASNA的特点时,阐述了其在突破传统,品牌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CLASNA设计独特,款式新颖,每一季的研发均采用国际前沿流行元素,始终保持与国际趋势同步;用料考究,每一件羽绒服的皮草选材来自丹麦、芬兰、瑞典及美国等皮草产地,并在生长周期中健康无任何瑕疵的整条银狐、蓝狐、金岛狐等,保证皮草的天然品质和绝对完美,彰显高贵;版型创新,改变了以往传统羽绒服雍肿的特性,使其更加修身,时尚;工艺精细,对每个后期的细节把握严格要求,流程监控到位,精益求精。” 这些成果的取得,都是与CLASNA坚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的,始终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做品牌文化。

CLASNA在品牌文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品牌营销上始终以口碑为重中之重,不是去营销产品,而是让顾客去真切的体验产品,体验CLASNA服装为顾客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享受。亢总说道:“CLASNA推出的并不是表面的奢华,而是内在价值,只有内在价值的提升才能是品牌文化得到升华。”

CLASNA在成立之初主要销往东欧西欧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在米兰莫斯科分别设有现代化产品研发中心。正是这样由外而内的营销策略,使得CLASNA在进入国内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迅速的占据了羽绒服市场,并且得到广泛的好评。对于CHIC展的作用,亢总说:“CHIC展是高端品牌集中展示自身价值的地方,是各大国内品牌进行宣传的有效手段,我们的品牌可以走出去,更加可以在国内市场拥有广阔的天地,我们要与CHIC长期,甚至是永远的合作下去。”

希望国产品牌在走出国门,开拓国外市场的同时,让国人也感受到自主品牌的实惠,正如CLASNA一样,将不同理念的服装走进千家万户。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