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展亮点不断,智能展区吹响革新号角
2015-10-14
分享至:

  CTEI网讯 当智能搭界时尚,会有多少种可能?置身CHIC2015秋季展便能开启一场“智能化”未来畅想的旅程。新增设的智能制造和智能时尚两大主题区,将集结多家深耕智能领域的实力企业,从制造、产品、零售三大维度解构智能时尚,带领业界为技术变革新时代的来临整装待发。

 

智能时尚展区全景

 

  在智能时尚主题区,趣搭网络的魔镜体系和魔购百货平台、索博客科技主推的客流解决方案,将通过线上线下零售的有机互动,打破信息阻隔,快速捕捉消费节奏的点滴变化。而极具亮点的智能时尚体验区更遴选出的全球领先智能时尚产品,令在场观众切身体验智能服饰、智能纤维面料、可穿戴设备等科技时尚产品带来的极致感受。

  而在智能制造主题区,启尚科技的3D虚拟技术与大数据分析、百胜软件的多领域服务支持……一批精于个性化产品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型智能系统的出现,在助力服装制造环节“智能化”升级的同时,将驱动服装企业在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零售分销乃至商业模式的“智能化”重塑。

  除了在主题区域的展示与交流,“服饰业终端精细化管理与零售转型的关键路径设计”、“‘智造’企业的智慧门店”等多场主题论坛也将在“大连接时代:‘智造’企业新模式”的主题下举办。不仅如此,“智能时尚”将贯穿于时尚男装、时尚女装、制造加工等各专业展区,从不同角度展现“智能”新趋势。智能科技的体验之旅同样体现在参与展会的细节中,据悉,主办方将搭建智能微信服务平台,在现有官方微信公众号基础上,在现场为所有展会参与者提供场馆导航、交通出行、餐饮等移动在线定制服务。

可充电服饰

 

加入时尚设计元素的智能帽子

 

利用肢体动作启动LED灯珠的晚礼服

 

(记者 宋卿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