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CHIC特色展区:全产业链集体亮相现场
2015-10-14
分享至:

  CTEI网讯 CHIC2015秋季展继续打造特色优势品牌展区、重点突破展区和展中展,全方位展示服装产业链上下游的转型成果,助力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的精准对接,为服装企业实现快速反应提供全新的智慧思维。

潮流品牌展区

 

  海外流行、时尚男装、时尚女装、童装世界、鞋履及服饰、原创设计等板块组成了品牌展区,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服装企业、时尚机构及设计师的参展将续写CHIC作为行业大展集聚实力品牌、吸纳海外力量、对话原创设计的传统优势。同时,今年牛仔服饰占据3号馆半壁江山,将与牛仔面料企业共同组成牛仔馆,展示牛仔世界的经典工艺与潮人情怀。

  作为中国服装业的重要基石,产业集群的身姿从来都不容忽视。本届秋季展上,石狮、织里、绍兴、汶上、平湖、即墨等产业集群地,将集结各地核心优质服装企业,展现中国服装制造迈向专业化、智能化、时尚化的升级视角。

 

  为进一步展开合作布局,本次展会还融合了PURE SHANGHAI、CHIC-潮流品牌展两个极具特色的“展中展”。现场更组织了18场丰富多彩的服装商业论坛,内容覆盖智能时尚、终端零售、经营模式、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多场“CHIC秀”也将同期亮相,涉及童装、牛仔、麻纺、丝巾等多个时尚发布秀,力求通过多角度展现、多层次活动与多功能服务,满足多元化的产业资源配置需求。

  求变的时代下,产业链上下游都在汲取和孵化革新的力量,智能时尚所带来的速度与效率的革命恰恰就是最有力的催化武器,服装企业与智能科技的融合创新正始于蓄势待发。CHIC,一个集大成者,将顺势而为,擎起无缝贴合智能与时尚的行业责任。

  从智能制造带来的效率提升,智能零售快速捕捉消费变化,到智能产品让想象无限伸展,再到全产业链各环节的实力展现、海内外资源的融会贯通集汇……CHIC2015秋季展开启了一场关于“智能时尚”的畅享之旅、启迪之行。

  启发将远大于所见,在秋季展的大旗之下,中国服装企业、行业将站在智能时尚的新起点上,向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迈发。

(记者 宋卿 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