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塑造童装品牌典范之力
——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颁奖仪式登陆CHIC
2016-03-17
分享至:

  CTEI网讯 3月17日,CHIC 2016(春季)举办第二天,在位于二号馆的烂漫童真展区的淘璞展位上人头攒动,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颁奖仪式在CHIC2016春季展“淘璞空间”举行,巴拉巴拉、安奈儿、 Mini Peace、gxg.kids等三十个品牌喜获殊荣,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出席了颁奖仪式,淘璞创始人吕奕昊主持了整个活动。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与获奖品牌企业代表合影。

 

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致辞。

 

  陈大鹏首先对获得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的企业表示祝贺,并对这些优秀品牌的掌门人表示了由衷地敬意。他指出,童装行业是中国服装行业非常具有发展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重要子行业,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童装行业不断调整变革,获得了快速发展。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就是为富有巨大政策、市场空间的中国童装行业鼓劲喝彩,同时促进中国童装品牌领头雁的形成,以通过品牌创新促进童装乃至整个服装行业的发展。

 

获奖企业展示

 

  gxg.kids品牌代表董亮亮发表了获奖感言,他首先对获得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品牌创新发展,他认为gxg.kids一定会在未来有新的突破。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从2015年11月开始启动,并于2016年2月26日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报名品牌进行了公正评审。本次颁奖的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2013年公布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不再有效。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