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零售品牌Superdry选择Centric PLM产品解决方案
2018-01-18
分享至:

  CTEI网讯 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数字品牌Superdry选择了Centric Software提供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Centric Software为时尚,零售,鞋类,户外,奢侈品和消费品公司提供最具创新性的企业解决方案,以实现战略和运营数字化转型目标。

  Superdry公司业务转型负责人Scott Robertson说:“大约两年前,我们开始将零售和批发范围整合到全球范围,这减少了我们创建的选项总数,并推出了新的工作方式。获得PLM系统是我们支持这一变革路线图的下一步计划。我们正在使用Excel和电子邮件,使用几千个不同的电子表格。这些都没有单一的来源,人们花费了太多时间来寻找信息,而不是从事增值活动。我们不清楚,也无法追踪我们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开发了多少选择。因此,PLM将使我们看到精简这一过程。Superdry专注于设计细节,专注于质量、健康和创新。PLM将帮助我们支持这些领域的看法。我们将能够更快更容易地进行抽样和适应审查评估。与Adobe Illustrator的连接非常重要,因为它使我们的设计人员能够更高效地进行协作,并为整个季度的类别管理人员提供了可视化的设计过程。”

  Robertson说:“其中一个例子就是设计团队需要花费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评审,因为他们必须打印所有的东西并制作解释板。现在,所有这些都可以在PLM中实现,只需按下按钮,一年就可以节省四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改进,一个我们如何将时间投入到产品开发、设计、提高质量和关注细节的例子。

  Centric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Groves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Superdry成为我们迄今在英国最大的客户。Superdry在其全球发展方面处于非常令人兴奋的前瞻性阶段,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了Centric PLM来简化和加速他们的产品开发过程。”(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