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True Fit公司发起额度为5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18-01-23
分享至:

  CTEI网讯 True Fit是零售行业数据驱动的服装和鞋类个性化平台,它推出了由Georgian Partners领衔的新一轮额度为5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现有投资者Jump Capital,Signal Peak Ventures,英特尔投资和Cross Creek Capital 。新的资金将开发True Fit强大的AI数据平台。

  此外,新的资金将推动其个性化风格,适合性和分析解决方案的创新。它还将扩大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更强大的开放式API,新的AI驱动集成以及个人装备,虚拟设计师和增强的可视化等新功能。

  这一投资突显了True Fit在北美、英国和欧盟市场的庞大零售商和合作伙伴网络的快速增长,同时也拓展了包括亚洲和南美在内的新的全球市场。

  为了帮助零售商和品牌进一步扩大增长,True Fit还将其广泛的零售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提供给API。True Fit对消费者偏好和服装属性的独特理解将帮助零售商更好地从顶端搜索和展示给个性化的消费者。例如:现场发现的灵感,个性化电子邮件再次访问,聊天和语音应用,以及新的店内体验。 True Fit丰富的分析和洞察力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制定更明智的推销,营销和生产决策。

  True Fit的C轮融资正值公司高速增长的时期。该公司在2017年同比增长了三倍,其全球企业零售网站排名前200位,而网络注册用户则超过了5500万。

  True Fit首席执行官William R Adler表示:“零售行业正在经历一场令人兴奋和深刻的转变,其将向个人转变,数据驱动的丰富个性化是推动增长的核心。我们很高兴代表数千个品牌和全球领先的零售商管理这个特殊的数据集合,同时为他们提供竞争所需的创新工具。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格鲁吉亚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投资者集团和董事会。格鲁吉亚团队非常出色,他们关于建立世界上最好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平台的理论使得我们可以建立一个非常自然和谐的伙伴关系。”

  格鲁吉亚合伙人管理合伙人Justin LaFayette说:“作为服装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rue Fit开发了一个真正独特的数据集合。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级的团队合作,帮助他们进一步开发应用智能。”(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