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香港设计师在伦敦时装周展出作品
2018-02-09
分享至:

  CTEI网讯 来自香港的四位顶级设计师将于2月16日在伦敦时装周(LFW)展出他们的设计。他们将在伦敦时装周的设计师展厅展示他们的品牌并推出2018秋冬系列作品,届时业界代表将探讨与香港设计师合作的机会。

  在为期五天的时装盛会上,香港设计师将向英国及国际的行业展示香港的时尚创意。伦敦的香港服装设计公司包括Yi Chan和Lary Cheung,Vickie Au,Dora Chu和Glori Tsui。

  香港时装展是由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举办的一系列国际性推广活动之一,以提升香港时装设计师及品牌的全球形象与影响力。自2015年以来,香港时装展一直在世界级的时装秀上展览,包括纽约时装周、哥本哈根时装周和东京时装周,以展示香港的时装设计实力。

  今年,香港时装与多个品牌合作,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推广香港时装。包括与香港旅游创业公司Klook合作,为全球时尚旅客介绍香港独特的时尚设计。

  香港插画家乔林(Joe Lam)为香港时装展(London Fashion Week)首次亮相伦敦时装周(London Fashion Week)制作了独家插画。香港贸发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香港时装展将推出限量版日刊,以庆祝香港时装周首次亮相伦敦时装周。”(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