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针织情怀]皇仕鲨:每一次跨越困难的荆棘 都因热爱而坚持
2018-02-11
分享至:

  CTEI网讯 有关针织产业,可讲的故事太多。有人因为机缘巧合,有人因为最初梦想,也有人,因为一腔热爱。正是有了这些人,才有了现在针织企业,才有了这个产业,也才有了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这个平台。2018年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将于3月14-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三号馆拉开帷幕。这又将是针织业的一大盛会。而“皇仕鲨”创始人兼CEO张凤金这也将是第三年参加。

 

 

 

  有人说,大朗是一座神奇的城市,它不生产一根羊毛,却将毛织做到了极致。如此佳话,在大朗毛织人的心里,早已变成了一种崇高的荣耀和使命。在大朗,有这么一个公司,将“专注针织、传递温暖”作为公司的品牌理念,它一边用一针一线编织绚烂世界,一边执着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这个公司就是广东省著名服饰品牌——皇仕鲨。

  “皇仕鲨”创始人兼CEO张凤金从2005年开始从事针织行业,2013年开始扎根大朗毛织重镇,转型投资毛衣品牌。如今,“皇仕鲨”品牌一跃成为广东省著名服饰品牌、2017年度时尚毛织品牌,并在2017年12月22日,作为东莞毛织品牌代表之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与东莞市经贸项目对接会及签约仪式,成功入驻满洲里中俄互贸免税交易区出口商品展厅。这些傲人的成绩的取得,用“皇仕鲨”创始人张凤金的话来说,就是“越努力,越幸运”。

 

  不忘初心,扎根针织行业稳步前行

 

 

 

  “皇仕鲨”,广东省著名服饰品牌,该品牌定位25-40岁的女性消费群体,注重服饰的舒适度,崇尚人与自然的和谐,挥洒个性独立、时尚优雅大气的都市女性情怀。对于张凤金来说,皇仕鲨展示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多的是一种艺术和责任。追求质量和品质、“用一针一线织出你的世界和我的梦想”,是皇仕鲨的永恒追求。

  说起为什么扎根针织业,张凤金的解释很朴实。她说,她是一个爱美且注重时尚的人,喜欢有美感的事物,一个偶然的机遇,她开始接触针织这个行业,并从此扎根针织业,从喜欢变成了执着的热爱与追求。

  “皇仕鲨”品牌的创业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用张凤金的话来说,就是“累并快乐着”。刚开始,由于很多工作需要处理,她每天披星戴月地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飞机上度过。但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传递温暖的行走者,让毛衣的温度传递给所需要的人”,她扎根针织行业,一步一个脚印,用毛线编织毛衣,编织生活,着力打造服装品牌原创力,传递织城的时尚风采。

  张凤金表示,创业过程遇到过很多的困难, 其中最突出的就是人才的问题和产品渠道拓展方面的困难。面对原创设计师难求的情况,张凤金不是用传统的方法去大企业高薪“挖人”,而是想方设法拓展寻求人才的渠道。为寻求设计人才,她打造了盛展设计家APP平台,通过“线上平台”与独立设计师合作,为针织行业培养优秀设计师。

 

  注重原创设计,坚持以品牌赢得市场

 

 

 

  “有人说,这世界上的公司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做生意,一种是做品牌。前者是挣钱,后者是值钱。显而易见,皇仕鲨选择了第二条路。张凤金表示,选择后者,曾面临很大的压力和很多的质疑;但曾有人告诫她:在生意场上,最好的和最坏的都要可以承受。也因为这句话,她几经风雨,在压力和挫折面前,仍能坚持,最终用原创设计力量和产品品质赢得市场,永葆初心。”

  对于2018年的PH VALUE,张凤金表示,今年将是第3次参展。展位号3号馆D005。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作为以重点服务针织类成品企业为主的展会,在科技创新展示、品牌建设、贸易洽谈等方面,为参展企业和买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展示了企业品牌和产品,还拓展了公司的产品形象,吸引了买家,增加了订单量,同时还能很好的了解时尚业,了解同类产品,通过认真思考,增加公司产品的时尚元素,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专业、专注、专心”,这是张凤金经常用来勉励自己和员工的一句话。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也许,就是因为大朗针织人的这种独有的“匠心”品质和扎根精神,才有了如今大朗毛织产业的人文之美和产业之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