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Perry Ellis与韩国Good People签署许可协议
2018-03-05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Perry Ellis国际集团是一系列高质量男女服装,配饰和香水的领先设计商,分销商和授权商,已与韩国Good People签署了一项新的授权协议,用于在Perry Ellis Portfolio商标下提供男士内衣和休闲服在韩国。该产品计划于2018年秋季推出。

  Perry Ellis国际集团认为时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应该太严肃。图案,流行色,新造型,从未见过的风格——它接受了这一切,改写了规则,重新定义了美国运动装。如今,佩里埃利斯(Perry Ellis)是全球流行的时尚品牌,通过创新和多才多艺的风格,让男士们对每一件事都充满信心。

  Perry Ellis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Oscar Feldenkreis说道:“我们很高兴与Good People合作,我们看到了韩国市场增长的巨大潜力,并且很高兴能够在业务拓展中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Good People首席执行官Yoon Woohwan表示:“我们期待与佩里埃利斯设计和管理团队紧密合作,通过多个分销渠道将佩里埃利斯独特的品牌定位和对产品卓越的承诺带给韩国消费者。”(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