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彪马与挪威田径联合会签署协议
2018-03-05
分享至:

 

  CTEI网讯 彪马(Puma)是一家领先的体育品牌,发展和销售鞋类、服装和配饰,通过与挪威体育联合会(Norwegian Athletic Federation)签署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支持体育运动,增加其在田径领域的影响力。最新的扩展战略,确保了彪马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运动品牌。

  田径在挪威有着悠久的历史,最近的成功,归功于世界级运动员的杰出表现与挪威传承。在即将到来的柏林欧锦赛和包括东京2020年奥运会在内的所有主要比赛中,挪威的田径运动健将将为彪马带来巨大的曝光度。

  彪马首席执行官BjørnGulden说:“这种新的关系对我个人和业务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体育运动在挪威有着悠久的历史,作为协会的合作伙伴,新一代伟大的年轻天才运动员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他们体现了我们永远快节奏的指导使命,这激励我们超越自我,超越我们的极限。我们很幸运地欢迎他们来到Puma家庭,并期待未来的成功。”

  挪威田径联合会秘书长Kjetil Hildeskor表示:“我们很高兴Puma成为我们的一员。他们在国际体育产业中是一个有远见的大企业。除了对这一伙伴关系非常满意之外,在挪威的田径项目中,与一位挪威顶级教练合作,对我们来说特别好。”(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