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将在Techtextil上展示本国纺织机械
2018-04-03
分享至:

  CTEI网讯 意大利纺织机械制造商协会(ACIMIT)和意大利贸易署(ITA)将参加5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第15届北美技术纺织品和无纺布专用展会(Techtextil North America 2018)。举办地点在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世界会议中心。

  ITA和ACIMIT组织了一个意大利馆,一些意大利生产技术纺织品的机械制造商将参与,并展示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

  ACIMIT成员在意大利馆展出的有4M,Bematic,Beta,Durst,Fadis,Ferraro,Flainox,Monti Antonio,Ramina,Sei Laser,Simet,Stalam,Testa和Ugolini。

  根据IFAI(国际工业织物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特种面料和技术纺织品市场增长2.6%,2018年的预测相当乐观。此外,2017年美国特种和工业织物出口数据比2016年上涨4.22%。

  美国工业的积极前景促使许多本土企业投资于新技术。意大利对美国的出口也证明了美国纺织客户对新设备的投资意愿。在2017年1 - 11月期间,意大利纺织机械出口到美国市场的价值约为9000万欧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在2017年,出口到美国市场的意大利机械中,最相关的部分是加工行业(33%),其次是配件(22%)。(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