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阿里巴巴收购电子商务平台Daraz
2018-05-15
分享至:

  CTEI网讯 阿里巴巴近期收购南亚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Daraz集团。此次收购将使得Daraz成为阿里巴巴,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提供者和淘宝以及天猫平台的运营者,的全资公司。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展了其在中国之外的电子商务范围。

  阿里巴巴近期加大了对来赞达的投资,获得了这个东南亚知名的在线购物平台的控制权。

  “我们很高兴Daraz能成为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阿里巴巴的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张说道。“和Daraz一起,通过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能够使企业更好地服务当地的消费者。”

  张说Dara团队是天作之合,来分享阿里巴巴认为的当地经济的长效发展将取决于技术支持的商业生态系统的价值和信念。

  Daraz成立于2012年,已经发展成为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斯里兰卡、缅甸和尼泊尔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平台上汇聚了30,000个卖家和500个品牌,给500万个消费者提供了200种商品。Daraz提供的产品涉及到电子、家庭用品、美容、时装、运动装备和食品杂货。它也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包括货到付款。

  “和阿里巴巴一起,我们已经准备好授权当地的企业家并且履行我们的诺言,为消费者提供最优产品和便利,”Daraz的联合CEO乔纳森多尔说道。

  Daraz说被阿里巴巴收购以后将帮助自身在其4.6亿人的关键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其中的60%在35岁以下。

  “通过努力和奉献,我们已经在我们的市场上开始了电子商务的行程,但是我们也仅仅抓住了这个潜力的表面,”Daraz的联合CEO比亚克米克尔森说道。

  在收购之后,Daraz将会使用其品牌名继续经营。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肖奎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