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全球棉花消费量在2018-19年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2018-05-25
分享至:

  CTEI网讯 美国农业部(USDA)称,鉴于全球经济持续增长,预计2018-19年世界棉花厂的使用量为1.2544亿包。这比2017-18年的估计数高出470万包,即3.9%,并且连续第七个季度增加了消费量,超过了2006-07年创下的1.242亿包的创纪录水平。

  “棉花消费以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为主导,2018-19年纺织厂用量合计为7720万包,占全球总量的62%。美国农业部经济研究局在其最新的“棉花和羊毛展望” 报告中表示,其他主要棉花纺织企业,包括孟加拉国,土耳其和越南也有望扩大规模。

  在中国,预计2018-19年棉花消费量将增长4%,达到4150万包,为2010-11年以来最大,因为纺织行业的投资仍在继续,纺织厂可以从国家储备获得当地供应。与近几年相比,2018 - 19年度中国纺织厂的使用可能会进一步得到进口纱进口步伐的放缓支撑。

  同样,印度2018-19年的消费量预计将增长近4%至2520万包,如果实现的话,将创纪录; 全球对棉纺织品和服装产品的需求支撑了印度近期的增长。

  报告称,在巴基斯坦,2018 - 19年棉纺织厂用量预计为1050万包,略高于去年同期,4年来最大。

  预计孟加拉国棉纺织厂的用量将在2018-19年达到780万包,比2017-18年增加50万包,即7%,因为消费量每年达到新的记录。

  越南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2018-19年的用量预计将增长12%至创纪录的740万包,比上一季增加80万包。

  同样,2018 - 19年度土耳其消费量预计为20万包,即3%以上,达到创纪录的740万包。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黎敏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