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31家企业组团参展PH VALUE 显大朗毛织综合实力
2018-09-27
分享至:

  CTEI网讯 9月27日—29日,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其中,“中国针织名镇”大朗共组织了31家毛织服装及纱线企业抱团参展,规模为历年之最。这种抱团参展集中展示了大朗毛织产品的特色,展商获取订单率极佳,近年来积极报名参展的企业也是越来越多,规模和影响力都在不断提升。

 

 

 

  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简称:PH VALUE)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承办。在本次展会中,大朗展团组成的毛织特色展馆,占地面积达760平方米,涉及品牌、电商、软件以及原材料等多个细分领域,充分体现了大朗毛织的综合实力。

 

 

  参展企业展示大朗原创力量

  为了进一步彰显“大朗智造”和“大朗毛针织产业区域品牌”特色,鼓励原创设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由蕾蒂拉拉、莉资森宝、金吉纱、康博等7家毛织服装品牌组成了大朗原创设计代表,带来了企业最新的羊绒高级时装设计、定制成衣、针织帽子、围巾、手套等时装配饰,以及相关的专业服务。

 

 

  据大朗毛织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参展企业均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代表着大朗的原创力量,在大朗打造产业集群、创建区域品牌的过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其中,润鹏纺织展出的植物染羊绒和羊绒纱线在满足常规消费需求的同时兼顾环保;康博服饰展出的智能音乐帽及智能手套将科技与毛织结合,现场还展示了充满时尚元素的成衣系列。

 

  大朗纱线在博览会惊艳亮相

  纺织纱线产业作为大朗毛织产业的一大亮点,也在本次博览会中惊艳亮相。据悉,目前大朗镇已注册纱线企业近2000家,形成了多条纱线销售专业街,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是全国最大的毛织纱线集散基地。此次展会,清隆、金瓯盛、金峰、瑞利、盛康等22家大朗纱线企业抱团参展,集中展出大朗市场一系列最新的新型花式纱,包括竹节纱、彩点纱、段彩纱等多种花式纱产品,让国内外客商领略大朗在花式纱领域的创新风潮。

 

  大朗品牌发布彰显流行趋势

 

 

  据悉,28日上午还将举行“大朗毛织推介会暨毛织网·黄刚20/21SS中国花式纱线流行趋势发布会”。其中,发布会由国内著名服装设计师、毛织网首席品牌官黄刚担任设计总监,昕升、莱力、优美、信诺等四家行业优势企业联合发布。届时,设计的语言、时装的力量诠释针织与流行的碰撞。这不仅有助于提升花式纱色纱企业开发新产品,建设花式纱品牌,还有助于品牌产品的打造,以及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融合。  

  为了加强对外交流展示展销,大朗毛织采取了“政府指导、平台组织、企业参与”的方式,大朗毛织管委会和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毛织网保持紧密联系,从活动举办、区域品牌宣传和扶持资金申请等方面给予一系列支持和指导。本次大朗毛织展团,由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和大朗毛织网联合组织。其中,大朗毛织网作为大朗本土起步最早、影响力最大的一家毛织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已经连续多年参与组织大朗毛织企业抱团参加PH Value针织展。作为举世闻名的羊毛衫名镇,大朗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6届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10余次毛衣“国内行”活动,并多次组织毛织企业赴国外参展。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