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河南纺织:疫情就是发令枪声
2020-02-01
分享至:

  CTEI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领导陆续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大都是寻求帮助采购防护服、医用或者民用口罩的。河南省纺织协会秘书处也接到了来自生产企业一线的求助:我们的生产原料不足,能不能协助调拨?我们有生产医用防护服的基础,能不能让我们生产?我们生产能力有空间,关键是没有工人————

  协会领导也接到了来自中纺联领导的问候,同时希望河南纺织协会发挥专业知识,协调产业链供给和调配。中纺联流通分会的领导也发过来部分产业链生产企业的生产情况和联系方式。

  部分纺织企业也纷纷打电话,通报本企业的生产和需求情况。信阳光山富邦公司专业生产纺粘无纺布,公司有3条生产线,公司总经理涂传先及时调整产品规格,满足口罩用防护用产品生产,公司生产能力还有比较大的空间;河南故道家纺总经理秦素军、安阳市碧棉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岗等企业负责人,提出本企业有生产防护服的基础,如果需要,将转产部分机台,应对疫情需要。

  据了解,河南省人民政府要求各地市组织做好药品、防护用品、医疗器械、检测试剂的生产、储备和供应工作;要求确保各种物资供应充分,维护市场稳定。同时,河南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防控用药用械的市场供应和质量安全,正式启动医疗器械快速审批程序,并开通原材料检验绿色通道,以确保合法产品能够快速投放市场。

  为提高工作效率,河南省纺织行业协会常务会长袁建龙,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生产企业的情况进一步摸底,及时向省政府有关部门通报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对行业相关企业的供给和需求进行了登记和分类,并向相关企业提供供需对接,满足企业生产需要,受到多方好评。疫情就是命令,就是发令枪声!袁建龙说,河南纺织行业要有担当!

  (记者 马力 李继锋 李秀明)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