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唐丝™全力保障医疗卫材的原材料供应
2020-02-06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022日,火神山医院交付使用,1400名医护人员和大量物资抵达。这一消息让人无比振奋,正如火神山的名字,火速加神速,我们坚信,疫情拐点必会早日出现。 

微信图片_2020020309462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友化纤作为国内纤维素纤维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高端纤维素纤维品牌唐丝™,是无纺布原料供应商。面对突发疫情,三友化纤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三友化纤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重视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宣传疫情知识,强化职工防疫意识。加强门禁管理,为上班职工测量体温,对进出厂区车辆进行消毒。要求职工佩戴口罩上岗、对工作区域、生产区域、就餐区域定时消毒。实行一人一桌、分时段就餐管理,将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00203094647 

微信图片_20200203094639 

  三友化纤的主要产品之一——洁净高白度纤维是疫情所需医疗物资的原料之一,目前货源充足,可根据需求加大产量。三友洁净高白度纤维不含氯离子等有害物质,无荧光反应,且表面活性物低、杂质含量低、白度高、洁净度好。主要用于水刺无纺布原料,多用于生产口罩、纱布、手术被服、医用巾垫、湿巾等。三友化纤把生产经营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稳定,科学组织生产、运输,有效保障医疗用品原料的优质、足量供应。同时通过唐丝™品牌联动,与负责任的下游企业一起,保持产品价格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03094705 

  唐丝™职工还积极加入到驰援武汉、共抗疫情的队伍中,截至23日,已有750余名化纤职工通过网络平台向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37901.2元,目前数额还在不断增加。 

NeoImage_副本 

  在此,唐丝™向每一位战“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唐丝™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大爱和责任,与中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