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纺织企业管理不精细?资金占压?库存占压?那该来听听这堂课
2021-04-20
分享至:

  

 

  多年来,我国的纺织行业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但随着成本增加、劳动红利的逐渐消失等诸多问题也在困扰着整个行业。

  您的企业是否面临如下问题:

  1、管理相对粗放,跨部门协作不协调,造成资金占压、库存占压;

  2、产品价格核算粗放,不能够根据市场变化、生产成本的变动,并结合工艺的变化进行及时调整;

  3、不能够快速的归纳总结每个品种的市场行情、季节趋势、流行风向、利润分析;

  4、生产规模越来越大,但品质和交期缺越来越难以把控;

  ••••••

  如何加快部门之间的协同,实现生产计划的管理提升,销售业务的管理提升,采购业务的管理提升,仓储精细化管理,质量信息精细化管理,加强市场经营决策能力,进而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纺织企业管理者都该来听听这堂课!

  4月22日15点

  中纺云课堂

  登录腾讯会议号  139 480 913

  主题:纺织云ERP——信息化建设赋能纺织企业管理升级

  嘉宾:刘斌 中国纺联信息化部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 北京中纺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不同的企业对信息化的侧重面是不同的,信息化的实现也不存在条条框框,企业根据本身的实际情况,利用信息化这一市场利器,将会在竞争中开辟出成功之路。

  纺织云ERP的MINI版、PLUS版和VIP版,总有一版适合你!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