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洪合毛衫企业组团参展,再赴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2023时尚之约
2023-03-30
分享至:

  春光正酣,洪合毛衫企业也在加速奔跑中迎来充满希望的春天!

  3月28日-30日,2023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洪合镇以“毛衫汇”平台为参展亮点再次抱团参展,向业界再次亮出了洪合毛衫原创高品的金字招牌。

  洪合镇党委书记陶春明、洪合镇毛衫商会会长姚明良等出席此次展会,与参展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参展企业本届服博会客户来访洽谈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兴市场,开发新客户。同时,陶书记一行还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就洪合毛衫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夏会长对洪合毛衫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专业化、智慧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表示肯定。

  以更开阔的眼界促进交流、以更广阔的思路谋求合作。洪合毛衫企业不负春光加速跑!洪合用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洪合毛衫产业品牌规模化、国际化,提升洪合毛衫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也必将为洪合毛衫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洪合毛衫创优创新,原创大幕开启!在展会现场,以“毛衫汇”为代表的多家洪合知名企业如嘉兴志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嘉兴金色年华针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十秋服饰有限公司等多家品牌企业汇聚现场,连袂呈现毛衫新品,成为了展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无论是展会现场,还是设计师和开发人员精心打造的各款样衣和样品,都彰显了自身品牌实力。时尚碰撞原创,各具特色的原创新品巧妙地融合了设计与市场的关系,呈现出洪合毛衫原创设计品牌的多面化风格和超高研制,展示洪合毛衫品牌原创“硬”实力。

  (来源:中国纺联流通分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