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美看服饰亮相上海服博会吸人眼球
2024-03-08
分享至:

  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春季)博览会于3月6日至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商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美看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带着三大系列袜子亮相展会,公司以独特袜子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工艺水平,向客户展示了一系列高品质且富有创意的袜子新品,充分展现了美看的品牌魅力,给各地客商带来了一份惊喜。

  这次参展上海国际服饰展,是美看公司新春后参加的第一个展会,公司上下铆足劲积极备战展会,展位虽小仅18平米,但经过精心打扮,展位背景的亮黄色非常吸睛,走进展馆的客商很容易被吸引过来。在公司展位现场,看到美看用日本设备织出的功能性五指运动袜、有各种衣服搭配的时装袜,让人可以随意进行衣袜搭配;还有粗针系列袜,适合冬季穿着和搭配服装,这个衣袜搭配的营销举措,为消费者带来贴心服务的同时,带动了公司袜子销量。

  公司总经理潘新明介绍,参展以来,工作人员已加微信好友200多人,向两位客户寄样,接到三款样品来料加工与报价。接待了两位老客户,现场选了一些款,后期补单。

  本次参展,整体客源分布主要以直播客户、线下实体客户,外贸公司,品牌连锁为主。客户以国内为主,时装搭配,设计师买手店、抖音、小红书等网红达人,也有部分实体店铺在现场拿货。

  美看服饰创办于2006年,致力于高端运动袜、儿童袜和成人袜的生产制造。近年来,公司加大技术改造升级,投入上千万元资金购买了100多台一体袜机,为公司迈向高端运动袜生产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美看服饰与运动品牌361°有着8年的深度合作经历,在去年举办的第十九届杭州亚运会上,公司承接了361°下单的20万双亚运会运动袜生产订单,主要用作志愿者、火炬手、护跑手和工作人员的运动袜。据了解,公司2023年度产值达五千多万。

  美看服饰参加上海服饰博览会多年,主动拓展内需,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为美看公司新一年拓展市场注入新的契机。

  (通讯员 许培年 范丹艳)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