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银发时尚方兴未艾 2024乐龄时尚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24-03-11
分享至: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有大约400万的退休人员。随着物质生活的改善和提高,中老年人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在这样的社会需求背景下,由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中老年时尚产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连跞珂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乐龄时尚嘉年华”开年大秀,于2024年3月9日在般佈艺术中心金色大厅举行。该系列活动是去年创立,每年围绕着嘉年华主题,针对“乐龄”中老年人群,设计不同的活动内容,旨在丰富他们的文化和精神生活,不断提高他们的涵养与素质,引导和活跃他们健康阳光地生活。

  2023年,蔷薇之约、银杏之约、大连时装周专场秀、中国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乐龄时尚嘉年华优品甄选特惠展等一系列活动收到了广泛好评,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今年的开年大秀,欢迎更多的中老年人加入,走出健康、走出魅力、走出多姿多彩的花样年华。

  本次开年大秀共邀请了88位中老年男女模特,分别展示了婚纱、时装、晚装三大系列。作为青年模特尤为宠爱的婚纱,在这些中老年美模的身上,增添了岁月韵味,让年代的记忆焕发出了青春的足迹。中外婚纱色彩和款式的强烈对比,使东西方文化在此刻交融。升降台的巧妙利用,由小号吹出的浪漫名曲,引出婚纱这一有着特殊意义的服装,让人们感受到了甜美惬意的温馨时光。时装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中老年模特们依旧阳光朝气,时尚靓丽的身姿,轻盈自信的步态。婉约大气、高贵典雅在晚装的表演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是生命的年轮赋予了他们风雅风度的洒脱。

  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事业的成功、每一次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努力和坚持。这场精彩的时装秀,与跞珂六年间不断从事成人模特培训教育,精心培养优秀学员的辛苦付出分不开的。始终锲而不舍,不与“舞蹈式的模特”随波逐流,“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跞珂始终引领着中老年模特艺术潮流,是业界的风向标,“五载翘楚,别样独行”,跞珂将继续领军傲视业界,带领大家跨入崭新的2024年!

  此外,本场活动还邀请了大连市馨美艺术团、大山艺术团、舞倪倪舞蹈团、俏佳人模特艺术团、百学文化艺术培训学校、Alan小刚瑜伽舞蹈工作室等非专业团体,带来的专业水平的艺术享受。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跞珂还将与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相关栏目合作,推出与文旅有关的“乐龄之星”、“百姓才艺汇演”、“炫彩生活体验官推荐官”等多项活动;据透露,6月在夏季达沃斯这个世界舞台上,还将看到跞珂金钗们的精彩表演;下半年还会有中国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的升级版,亮相于豪华游轮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